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18

Chapter 18

 

Amy没有过多的和自己的好友解释Shaw的身份,毕竟从她的职业来看,Amy也觉得应该越少人知道越好,只是Moe的各种无厘头猜测也让Amy哭笑不得,只能说这是一个朋友,无害,并且好相处……说到这里的时候,面对Moe完全不信任的眼神,Amy也无力反驳,好相处么?应该没有。


Moe是来商量Amy生日会的事情的,就在下周,Amy也非常乐意和同事们一起庆祝。


于是


12月4日


Amy Acker小姐的生日前夜,她那间不大的公寓里热闹非凡,舞团的同事们都到了家里来庆祝,尤其在Moe的策划下,Party非常的有趣,以至于到了深夜还有人恋恋不舍,提出留宿的要求。


与此同时,楼下的小酒吧里Shaw坐在吧台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酒。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快要23点了,那人还不打电话叫自己回去嘛?


虽然Shaw自己显然不会是什么朋友圈的中心人物,但是她也不能阻止Amy有自己的社交圈,这很自然,尤其是Amy这样性格温柔,为人处事和善的女子,这里的同事还不算多,Amy的大多数朋友还是在德克萨斯,不过如果在家里开趴的话,还是满满当当的会坐满人,所以当Shaw听说下周Amy生日趴会请很多朋友到家里来的时候,她很大方的表示如果不方便的话自己会离开。


没想到的是,Amy就这么自然的让她离开了。


所以她只能一个人无处可去在酒吧里待着,想象着那个软绵绵的女孩子在大家的簇拥下幸福的度过自己的生日。从前Shaw不明白一个日子而已,为什么非要过得与众不同,现在她却有些气愤了,她和Amy的关系不一般吧?理论上说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和自己的情人一起过的更多吗?


没错,不满的喝尽了眼前杯子里的液体,付了帐离开了酒吧,门口徒然的冷风让Shaw颤了一颤,抬头看了楼上亮堂堂的灯光,Shaw慢慢的挪动着脚步,她不是怕见到Amy的朋友,她是怕那个软绵绵的人会不高兴自己的出现。


当她打开门的时候,迎接她的却是意想不到的一幕,Amy坐在沙发上,旁边是一个眼生的年轻女孩,正侧身去亲吻Amy的嘴唇,Shaw几乎是用了自己完成任务时候的速度冲到了Amy身边一把拉开了那个在她身侧的女孩。


一群人面面相觑地看着这个从天而降的暴躁女人,Amy睁开眼看到Shaw楞了楞,微红的脸颊和桌上倒下的瓶瓶罐罐暴露了这群人已经喝了不少的事实。


一群人被Shaw瞪得不敢说话,还是Amy轻笑了一声推了推挡住她身体的Shaw:“Sameen,她们只是在和我玩游戏而已。”Shaw低头看了看在自己怀里的女人,紧紧皱着眉头:“不好意思,时间很晚了,我想各位可以先回去了。”


微醺的人们总是会壮胆的,短暂的诧异之后又有了回话的能力:“我们还要和Amy一起过零点呢,你是谁,凭什么让我们回去?”


Shaw黑着脸不满的哼了一声:“我是她女朋友,现在不希望你们打扰我们的两人世界,可以?”如同一个深海炸弹,炸的全场以为Amy是个直的不能更直的人的那些朋友们静溢无声。


还是微醺的Amy先“嘻嘻”的笑了两声:“不好意思各位,我家小猫咪生气了,你们先回去吧。”


在众人奇妙目光下关上门的Shaw不管不顾的回头就训人:“你怎么可以在我不在的时候喝那么多?你知不知道刚才有人想亲你?你怎么可以随便给人亲?你……你可是我的……女朋友。”最后三个字如果不是Amy觉得自己听力还可以,恐怕是完全听不见的。


Amy的嘴角微微勾起,眼神带着些许的魅惑:“快要零点了,和我说生日快乐。醋缸。”


Shaw别过脸,显然还在为Amy差点被别人吃豆腐的事情生气,Amy借着身高优势,二话不说的低下头,双手勾在Shaw的脖子上轻轻摩挲着她的后颈,安抚着这只炸毛的猫咪,然后低头在她耳边细语:“Sameen,我生理期结束了。”


------------------------------------------------------------------------

【作者有话说:我不是故意卡H的……我需要灵感……待我酝酿一下……】

评论 ( 46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