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17

Chapter 17

 

电梯间: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Shaw的表白来得有些意料之外,Amy还是听得红了脸颊,埋在自己发间的那个脑袋似乎也在害羞,说完之后半饷都不动了,暖暖的呼吸喷在颈间,Amy侧过脸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Sameen。”


“别那么叫我。”略显生硬的口气让Amy一瞬间身体僵硬了下,感受到她肩膀突然的绷紧,Shaw撇了撇嘴补充:“太……那什么,我听得鸡皮疙瘩一地。”


Amy看着她促狭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对方鼓着腮:“什么?可爱?”回过身埋在那个人温暖的怀抱里,Amy觉得浑身都暖洋洋的,连生理期的痛都没有那么明显了:“我偏不,我就要叫Sameen~~~~”那长长的尾音听得Shaw心肝一颤一颤的,低头看着Amy,对方的脸上明显也已经都是害羞的红晕,却还是厚着脸皮来调戏自己:“Sameen~~~~~~Sam~~~~~~~”


皱着眉头想了想浴血奋战的可能性,Shaw摇了摇头在那喋喋不休的嘴唇上轻吻了一下,离开一些距离,看着Amy略带湿润的眼睛,长叹一口气又亲了下去,咬着她的下唇,等她打开牙关,舌头自然的伸进去与对方的又缠在一起,温暖湿热的感觉,Shaw觉得这种甜甜腻腻的气息应该不是她喜欢的感觉,她应该喜欢带着火药味的热烈,可是如今却沉溺在这甜腻的气息里不能自拔,反反复复的纠缠在一起,吮吸对方嘴里的甜蜜,柔软的嘴唇像尝不够的美味,真的,都快赶上牛排了,喜欢的香味充斥着Shaw的鼻尖,整个人都有些悸动,狠不得直接一口咬下去,这该死的生理期……


两个人在床上腻歪了大半天,Shaw才反应过来还没有去买肉,晚饭可怎么办,脸色不善的看了Amy一眼,吃一半不能吃干抹净的感觉太不好了:“Amy,晚上给我做牛排吃吧。”


Amy玩着她的发尾:“好啊,可是你总吃牛排不腻嘛?”Shaw眯着眼睛看着她:“除了牛排,现在就想吃你。”Amy把自己手里正在玩的头发狠狠的拽了一下:“我排在牛排后面?”虽然被拽一下头发的痛感还不足以撼动Agent Shaw,不过她还是装作很痛的样子:“轻点,弄残了我以后谁给你性福。”


Amy踢了她一脚,轻轻的那种:“买肉去,快点。”


Agent Shaw觉得自己这样非常的没有面子,被呼来喝去的活像个妻管严,不过事实上是她还是飞快的去买了。


晚上舒舒服服的吃了顿好的,第二天还是休假中的Agent Shaw心情好的不得了的在沙发上擦枪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她没有多想,藏了藏枪就去开门,门口的人一脸疑惑:“您好,请问这里是Amy Acker的公寓嘛?”Shaw不置可否的抬了抬眉毛,Amy从卧室里走出来,惊讶了一下,她完全忘记她请自己的好友Moe今天来家里一起讨论生日会的事情了……


于是她最八卦的好友与她最不想被曝光的特工小姐面对面开始了奇怪的对视,Amy夹在中间做介绍:“Shaw,这是Moe,我舞团的好朋友,Moe,这是Shaw,我的……额……粉丝!”


“……”


Moe:你让粉丝随便进你家啊?


“……”


Shaw:谁是你粉丝啊!


Amy借由自己要去厨房弄吃的这个理由逃跑了,留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Moe迅速的探头看了一眼Amy的卧室又看了一眼Shaw那居家的打扮,眯着眼睛打开了发现奸情的脑洞:“你是Amy的床伴吧?”


Shaw:“……”


还未回答,Moe已经开始自顾自的脑补了:“我说她怎么前阵子魂不守舍的,看来和你有关系,没想到Amy喜欢女的床伴,早知道我就自己上……了。”这句话还没说完就感受到了Shaw那杀死人的目光,吓得Moe直接不敢再说话大喊了一声:“Amy!!!”


Amy跑出来的时候,Moe一脸惊恐的缩到她的背后:“你这个小伙伴有点吓人啊Amy。”Amy看了眼脸色不善的Shaw:“Shaw,你别吓她,她是我的好朋友,你先去书房待会儿好嘛?等等吃饭了叫你。”


Shaw没好气的看了一眼那个紧紧抱住Amy的树袋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把自己的枪掉在了桌子上,然后装作不经意的在Moe面前晃了一晃,Moe被吓得更是不敢说话,Amy瞪了Shaw一眼,她才讪讪的走到了书房里。


她一消失在视线里,Moe马上就转身质问Amy:“天呐!Amy你胆子好大,藏个恐怖分子在家里!”

 

Amy:“……”


 

Shaw:“你才恐怖分子!你全家恐怖分子!!!”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要上班了~心好累……】

评论 ( 30 )
热度 ( 152 )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