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15

Chapter 15

 

Shaw的睡姿非常的规矩,侧身躺在一边,生物钟规律的结果就是她7点准时醒了,Shaw本来是背对着Amy睡的,醒了之后翻了个身,看了眼身边睡得恬淡的人,可能是有点冷,Amy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有一张脸蛋露在外面,巴掌大的脸几乎都被头发遮住了,五官在发丝中显得有些模糊,抬手拨开盖在她脸上的长发,Shaw好奇的看着她的长睫毛,特工大人无聊起来也是够了,数睫毛这种事情不是只有无聊的肥皂剧情侣才会做,Shaw绝对不会承认她对Amy有任何的奇特想法,此刻她只是想赖床而已……天知道枪里来刀里去的特工大人都几百年没赖过床了。


睫毛都数完了,对面的人竟然还没醒,这是多能睡啊,Shaw越发无聊的抓起Amy一缕发尾,开始对着Amy鼻尖扫来扫去,对方在意料之中的皱起了眉头,动了动,潜意识的躲了躲骚扰物,Shaw脸上挂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笑意,继续恶作剧中,直到Amy打了个喷嚏,睁开了眼睛,一般人的反应不如像Shaw这样训练有素的特工快,所以Amy有一个几十秒的反应期,呆呆的看着自己床上的人,当然这之后她的反应就是直接抬起脚往对方身上踢,用尽了要把对方踢下去的力气,可是对于Shaw来说Amy这个力气真是…


真的是……


没什么用……


于是在不可抗的物理作用下,Amy自己堪堪跌下了床,Shaw迅速坐了起来想拉她一把,但是看到对方跌在地毯上那个四脚朝天的样子,她直接坐在床上笑得直不起身了。


Amy黑着脸看着自己上方的人:“Miss Shaw,好笑吗?”


Shaw停下了笑声,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早上好。”Amy干脆坐在地毯上盘着腿看着床上的人:“你跑我床上干嘛?”


“不是你说看不见我,我就完了嘛?”说完Shaw伸手要把Amy拉起来,Amy生气的摆了摆手:“我自己起来。”Shaw完全没理她,笑着翻身下床把她从地上横抱了起来,放回床上,Amy自动钻回被子里,露出两只眼睛瞪着站在床边笑嘻嘻的某人,Shaw穿着黑色的紧身背心,手臂的肌肉线条特别好看,Amy想起她刚才毫不费力的抱起自己,该不会连腹肌都有吧?这样想着视线就自然的下移了,不知为何跳过了过于雄伟的胸部,直接去看了腹部。可能是因为俗话说的好,己所没有,勿看他人。就是说自己没有的也别看别人了。


Shaw奇怪的看着这个女人大大眼睛上下打量着自己,俯下身子:“你看什么呢?需要脱掉给你看吗?”


Amy狠狠瞪了她一眼:“流氓!”Shaw心情很不错的样子:“起来给我做饭吃吧。”Amy把脑袋往被子里缩了缩:“我又不是你的保姆,我今天不舒服。”


Shaw低下头用额头碰了一下Amy的额头咕哝道:“没有发烧。”Amy没理她,Shaw直起身子摸着下巴想了会儿:“哦,你那个来了?”


Amy翻了个白眼:“对,昨晚洗澡的时候,现在肚子疼,不想动,你自己找东西吃去。”


Shaw瘪了瘪嘴巴:“我不要。”Amy眯着眼睛看着她:“你不要就自己饿死吧。”Shaw脸色阴了阴重新俯下身子直勾勾看着Amy,Amy被她吓到:“你想干嘛?”Shaw弯了弯嘴角:“讨点辛苦费。”说完一只手把Amy用来挡在脸上的被子拉下来,另一只手轻轻捏住她的下巴,在她软软糯糯的嘴唇上亲了一口。之后若有所思的说:“你如果刷了牙,我们可以更进一步。”


……


接下来,她就被枕头攻击赶出了卧室……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新年快乐!!!!!!!!今天没有亲戚跑!!明后两天要去一次乡下不知道哪里的远房亲戚哪里~~~】


评论 ( 43 )
热度 ( 147 )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