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13

Chapter 13

 

距离上次恐怖袭击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剧院那边重整旗鼓,可以重新登台表演,Amy在日渐繁忙的排练中也鲜少再有发呆的时间。


正式演出那天,Amy和Moe一起在后台候场的时候,舞团经理一脸喜滋滋的走了进来:“Amy,有你的粉丝哦。”Amy一脸莫名的看着经理,经理从背后抽出一支玫瑰,没有署名,Amy确实在那一刹那想到了某个人,不过当某个人那一脸面瘫的表情出现在她脑海的时候,她瞬间自嘲的笑了笑,这怎么可能呢?


演出顺利的完成,观众的反响也非常的好,以至于在散场的时候还有不少观众等在剧院门口和她们挥手送别,人群中Amy好像看见了Shaw,一脸冷漠的站在热闹挥手的观众群后面,显得十分格格不入,可是那一晃眼太快,还又没确定,车就开走了。


今晚舞团有个庆功宴,Amy的心情也不错稍许喝了些酒,回家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电梯门打开楼道里的感应灯亮起来的时候,Amy着实被吓了一跳,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凌晨1点看到自己家门口坐了个人的时候能淡定的。


Shaw的口气不怎么友好:“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Amy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庆功宴大家比较开心,多喝了几杯。”之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干嘛要用这种道歉的语气说话,气鼓鼓的不理她打开门走进去,再当着Shaw的面前“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踢掉鞋子坐到沙发上,三个月不见了一回来就莫名其妙,大冬天的不呆在屋子里坐在门口干什么!


想到这里又没办法的走到门口,认命似的打开门,看着门口还站着的那个人:“Miss Shaw,你不是很擅长自己进来的嘛?”


Shaw挑了挑眉毛,笑得有些坏坏的:“你没试过怎么知道我擅长进去你里面。”Amy突然意识到这是个荤段子,脸上红了红,又想把门关上,无奈Shaw已经伸出手抓住门板:“Miss Acker,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救过你的人?”Acker松了手,Shaw跟着进来看了看房子的内饰,吹了口口哨:“和我走的时候没什么区别。”


Amy给自己倒了杯水,斜靠在墙上:“你这次来又是有什么任务?”Shaw自如的在沙发上窝好,扫了扫Amy脱下来的外套和包:“我的花呢?”Amy楞了楞:“你竟然会送花?”这下轮到Shaw突然别扭了:“不是,其实,其实是……”Amy走到她面前低下头皱着眉头装着凶狠的语气说:“说!为什么送花!为什么回来!”


Shaw讪讪地往后退了一点:“强行逼供对我这种训练有素的特工是没有用的。”


Amy更加往前倾靠近Shaw重重的哼了一声:“不说就走开!特工小姐!私闯民宅犯法!”


看着Shaw别过头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Amy就觉得生气,又不是自己的错,为什么这个人每次都这么奇奇怪怪的理直气壮。转身要回卧室,自己的手却被拉住了,和冰冷的反应不同,手掌是暖暖的温度,Amy低头看着Shaw抓着自己的那只手,指节分明,常年握枪,有厚厚的老茧,Shaw嘴唇动了动,似乎过了很久才终于让房间里响起了声音:“牛排……我饿了……”


【作者有话说:俺又回来啦~马上放假啦~】


评论 ( 26 )
热度 ( 125 )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