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12

Chapter 12

 

生活总是波澜不惊,意外就像是投进平静湖面的一颗石子,触碰湖面的那一刹那引起一圈圈的波澜,可是,最终石子还是会沉入湖底,波澜则消失不见。


Amy Acker的生活从那个人的离开变得回归平静,筹备多时的舞剧被突如其来的恐怖分子袭击打乱,舞团的同事们都有些消极,好在剧院那边承诺会将档期排开,再开一场。所以大家又重新打起了精神排练,那么也让Amy没有多余的时间胡思乱想。


在来到纽约的这几年里,和Amy关系最好的就是舞团的同事Moe,这是一个拥有金色卷发,如同芭比娃娃一样可爱的小姑娘,当然这一切都是表象,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喜爱八卦,以及最爱那些宅腐论坛超级宅女。


所以Amy自以为正常的那些反常举动并没有逃过芭比Moe的八卦法眼,毕竟这几年Moe和她经常搭档,关系已然不错,她的状态好坏,旁观者清。当然会发现这一切只是因为Moe开了句玩笑说,嘿,Amy,好久没去你家吃你做的甜点了。


两个人在排练结束之后顺理成章的一起离开,Amy表示家里的食材不多了要去超市多买一些,然后,Moe就震惊的看到她大概买了5人份……


这当然还不是最夸张的,到了Amy的家里之后,Moe就被Acker一系列的举动震惊了,首先,她自言自语的和空气打了一个招呼,拜托,家里根本没有人啊。其次,她又自言自语的去拿从超市里买的牛排要煎,可是天呐,Amy和Moe都是健康的少肉多蔬菜主义啊,这到底是在干嘛啊,最主要的是那块牛排熟了以后就放在盘子里,放在厨房里都没有端出来啊,这到底是给谁吃的,这诡异的场景要是推特直播的话,可能会爆红也说不定。


Acker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不妥,Moe偷偷的观察她的一举一动,她在吃完自己的那份主食之后,又去厨房里把牛排拿了出来,Moe已经吃饱了,所以没有开口,就在一边咬着叉子围观着Amy的奇异行为,被围观的Acker小姐则就眼睁睁地看着多出来的一份牛排发了会儿呆,接着起身又重新去倒掉了。


在Moe被惊得一愣一愣的时候,Amy又时不时看着窗户,好像那边随时有人会进来似的,Moe觉得最夸张的是她竟然睡觉不给门上保险,这是在给谁留门啊。这种种迹象表明她may be,哦不,must be in love啊!


这个时候Moe觉得自己身为闺蜜非常有开导的必要了,于是当晚她决定晚上和Amy促膝长谈,在被窝里端着两杯巧克力,Acker被好友那闪耀着八卦绿光的眼神逼得抖了一抖:“Moe,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


对方清了清嗓子:“Amy,你是不是被甩了?”Amy被狠狠的呛了一口:“你……你说什么?”Moe一脸正经:“真的,你的种种迹象都表明刚刚结束了一段很长的关系。”Amy眨了眨眼,笑了起来:“没有,我只是刚弄丢了我的流浪猫。”


--------------------分割线------------------------

这是过渡过渡章节~~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