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11

Chapter 11

 

周末的纽约夜晚热闹非凡,灯火辉煌,Shaw在舞剧院的门口踢着石子喝着汽水,手里攥着某人给她的那张门票一言不发,似乎了心理建设了很久,才终于抬起脚步走了进去。


舞台上还是一片漆黑,演出还没有正式开始,观众陆续进场,Shaw没有入座,找了个员工通道窝着,演出开始前五分钟,整个会场已经座无虚席。Shaw打开了右耳的接收器。


Amy在后台和同事们一起准备着,她不是今天的领舞,不过这场表演也不容有错,毕竟大家都辛苦的准备了很久,登台的那一刻,她想了想,如果Shaw在的话,可能看了10分钟就会睡着吧。


不过现实并没有给Shaw可以看10分钟的机会,因为演出刚开幕,领舞登上舞台的那一刹那就被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特工扑倒在舞台上,接着枪声四起,观众开始乱作一团,隐藏在观众中的警察迅速站起来维持现场,疏散群众,有两位特工身手敏捷的跳上舞台迅速驱散舞蹈演员,恐怖组织的这次袭击显然没想到竟然会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不过反应迅速的他们也是准备且战且退,Amy看着眼前乱成一团的情况跟着自己的同事一起被急匆匆的掩护到了后台,支援的警察来疏散舞蹈演员撤离,Amy深深地看了一眼又重新投入交火中的某位特工,对方没有和她做任何的眼神交流。


她被带到了警察局,笔录之后了解到警方已经获取了很久这次的恐怖袭击,所以早早就联系了政府那边的特工做前期工作,Amy脑子里一边想着警察的话一边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打开门果然毫无意外,Shaw又挂彩了,咧着嘴朝Amy笑了笑,Amy没有说话,拿了医药箱给她,之前几个月的喂食和相处,Amy也学会了处理伤口的方法,一言不发的帮Shaw处理了伤口,气氛有些僵冷,Shaw皱着眉:“你怎么不说话?”


Amy一边收拾着沾血的纱布,一边语调平淡的回答:“Agent Shaw,你又想让我对你说什么呢?”


Shaw看着Amy皱着眉,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没办法开口,这氛围很奇怪。


Amy突然笑了,可是那笑容却有些瘆人,与Shaw所熟悉的甜腻完全不同。


“哦对了,我要和你说谢谢,谢谢Agent Shaw这几个月来对我的照顾。现在事件已经解决了,也是你该离开的时候了吧?”


Shaw看了她一会儿,沉默的站起身子,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下摆,声音有些低沉:“不用客气,我的任务就是从三个月前开始接近你,然后了解你们的日常排练时间,顺便调查是否有恐怖组织的成员安插在你们内部。”


Amy眼睛里氤氲了一些水气,她回到家只是说了一些气话,她怕这几个月来的相处只是出于任务,她怕这几个月来的关心只是因为责任,她怕这场可爱的友谊一开始就带着欺骗。但Shaw毫不留情的证实了她的怕。证实了那些笑着闹着的玩笑都只是假象,她是一个专业的特工,为了食物那些可爱的表情都只是为了接近她了解更多这次事件的目标。


Acker抽了抽鼻子转过身道别:“谢谢您的保护,再见。”


Shaw没有说再见,这次她是从正门离开的,Amy摸了摸自己的脸,上面一片湿润,她回头看了看没有Shaw的房子,意外的发现,她没有留下任何的物品,特工果然是如此谨慎,不会留下自己的相关信息。


Amy在Shaw最常坐的沙发那一侧坐下了,她刚刚离开的温度好像还在,空气中似乎还有那种火药的味道,狠狠灼伤了她的皮肤。


这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评论 ( 32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