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10

Chapter 10

 

Shaw大摇大摆的在Amy这边又胡吃海喝了几天,米虫当得可谓是十分称职,不过Amy最近是有些忙碌的,下周五有一个大型演出,整个舞蹈团已经为此准备了好几个月了,所以Shaw和Amy的沟通也不怎么多,两人之间的气氛处于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中,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Shaw发现自己对于Amy的一颦一笑抵抗力越来越低,尤其当她微微低下头用那双湿润的眼眸看着自己的时候,几乎能听到如雷的心跳。如若不是心里还有重要的事情挂记着,恐怕不管后果如何,体内的冲动都会先于理智,如果Shaw有理智的话,她只是感情缺失,并不是生理缺失,这是Shaw对自己行为的解释。


然而,同一屋檐下的另一个人,Acker小姐烦恼的就是另外一件事了,对于大多数家人朋友都在德州的Amy来说,纽约的朋友无非就是舞蹈团的同事以及……在她家里赖着不走的那位,如果能算作朋友的话,想必是应该要邀请她来看的,可是她会愿意去看吗?看她的样子,想到这里,斜睨了一眼沙发上穿着黑色紧身背心的某人,看她的样子,也不像是喜欢看芭蕾舞剧的人啊。


最后,出于礼貌:“Miss Shaw,你有没有兴趣下周五来看我们芭蕾舞剧的演出?”


“没有。”


意料之中的回答。


Amy叹了口气不打算继续就这个话题讨论下去,当她已经全情投入在削手中那只苹果的时候,沙发上那个在和自己那些小玩具(危险枪械)玩耍的人又开口了:“我下周五有个任务,所以没办法来。”


好吧,姑且当做她在给自己解释,看来这段日子的相处还是让这个人有些改变,等一下,任务?


“你有新任务了?那……你复职了?”Amy把切好的苹果放在果盘里,端着走到Shaw面前。


特工小姐无视了水果叉,用手直接捏了一块塞在嘴里,含糊道:“是啊。”


Amy给她递了纸巾,有些嗔怪:“手怎么不洗?刚刚碰了枪又碰吃的。脏不脏。”Shaw嚼着苹果没有接过纸巾,Amy只好帮她擦了擦手,Shaw琢磨着要说句什么,于是:“谢谢,你这样很像我妈。”


“……”


Amy反复告诉自己不是第一次被她气了,忍一忍,忍一忍。但整张脸都透露着浓浓的委屈,然后就意外听到对方轻笑着唤了一声:“Amy。”


抬起头的时候Shaw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了,能看清她瞳孔里自己的样子,有些惊讶,嘴角的笑容让Shaw整张脸的线条变得柔和了不少,接着Amy的嘴唇上就传来微凉柔软的触感,可以说是不讨厌的。唔……有些喜欢。


轻轻的一个吻落下,没有更多的深入,Shaw的眼睛里透着些得意:“谢谢你,每次我妈给我切完苹果我都会吻她一下。”


“……”


不想再和这个人说话了。


看着Amy又羞又气的离开,Shaw的心情似乎更好了,切完苹果亲一下什么的当然是胡扯的了,这样也能气到,这个小女人真的是太可爱了,等一下,她应该是比自己年纪大的,唔……这不重要,至于下周五那个舞蹈团的表演……恐怕……还是自己不要出现的好,因为一旦出现,只能意味着事情往不好的方面发展了。


Amy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置身危险风暴中心的一天,这一天比Shaw在她房间里拿着枪毫无预兆的出现还要糟糕,可以说糟糕透了,她们精心筹备了多个月的演出就这么成为了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乱糟糟的人群,爆炸的声音,子弹的流窜,这一个的星期五,不能更黑暗了。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哎哎,你们以为接下来是英雄救美嘛,我偏不……←←蛇精病】


评论 ( 34 )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