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9

Chapter 09

 

Shaw沉默了,即使她不懂得承认,她也知道自己愿意待在这个空间里,有甜甜的面包香味,有让人安心的氛围,有美味的食物,还有……一个不怎么讨厌的人吧?


Amy无声的看了她一会儿,发现这尴尬的气氛无论如何Shaw是不懂得如何打破的,只有叹了口气:“你睡书房那张床吧。我……如果你还需要待在这里几天,那么我明天到舞蹈队宿舍去住几天。”


Shaw的眼里有些困惑,皱着眉头发出一个音节,意味不明。Amy看着她的样子用一种大姐姐的口吻补充:“好了,不要皱着眉头,我每天准时回来给你做饭好么?”


这句话之后Shaw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几分,闷声不吭的转过了脸。Amy无语的看着她挺直的背脊。实在不明白这个危险人物要怎么哄,僵持了一会儿转身去了浴室。


浴室里哗哗的水声传出来的时候,Shaw转过了身子,撑着下巴想了会儿,所以等Amy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沙发上的思考者。坐到沙发的另一侧,学她的样子也撑着下巴作思考状。


沙发另一侧陷落下去的时候,Shaw作为特工的灵敏反应就让她瞬间回过了神,此刻那个人在自己不远不近的距离,淡淡的沐浴乳香味飘过来侵袭了Shaw的嗅觉,让她有点恍惚的转过头,换了只手支撑着脑袋,侧着脸端详着Amy。


Amy一开始无视了某人的视线持续自己的发呆大计,但过了好久,实在被盯得发毛了,怒气冲冲猛得转过身子,结果毫无预兆撞进了Shaw的眼神里,Shaw的情绪始终是淡淡的看不出来,可是眼睛里那种柔柔的感情差点让Amy跌进去,晃了晃脑袋,眨了眨眼:“Miss Shaw……”


Shaw身子向前倾靠近Amy,等到呼吸近在咫尺之间,Amy突然警惕的退后背脊贴在沙发扶手上,尴尬的笑了笑:“我去睡了,Miss Shaw如果你……”Amy话没说完Shaw就退开了,保持着安全的距离说:“你不用搬出去……过几天我……”我可能走了,这句话Shaw没有顺利的说出口,她不想走,但也不想Amy离开……对这件事情的执着一下子把Shaw的犟脾气引了出来,所以她别扭的生硬的继续道:“你不许走。”


Acker发现真是很容易被这个人惹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可是就好像是冥冥之中有什么联系一般,她容易被她的吸引,也许是因为这样的特殊从未在Amy平静的生活里出现。


突然就恶作剧似的想伸手掐一下Shaw的鼻子,可以手才伸出去一半就被反应迅速的特工小姐按住了,Shaw的手劲没有及时收住,Amy吃痛的惊呼了一声,Shaw瞬间收手,拿起Amy的手腕细细看了看,Amy痛感过去了一点之后看着Shaw道:“Miss Shaw你一个拿枪的扮什么医生?”Shaw不以为然的挑眉:“我做过好几年医生,你的手有点青了,有药吗?我帮你擦一下。”


Amy糯糯的“恩”了一声,就由着Shaw去卧室那边拿药,药膏的感觉凉凉的,抹在手腕处的时候,特工小姐异常的小心翼翼,低着头手指在Amy的手腕处轻抚,Amy被她弄得有些痒,浅浅的笑了起来:“Shaw,你扮医生比你当特工要好得多了。”Shaw抬眼看着她,又来了,这种笑意吟吟的眼神,Shaw叹了口气:“Sameen。”


“恩?”不明所以。


“我的名字。晚安。”说完某个人就迅速站起身,飞快的跑进了客房。


在沙发上的Amy止不住嘴角的弧度,自言自语道:“晚安,Sameen。”


【作者有话说:我还在办公室加班这能忍吗?等等!我加班等特效师做效果的时候竟然写了同人文这要让老板知道了能忍吗?明天下午,不今天下午客户的签约仪式上就要用的视频现在还在改效果能忍吗?有一天我一定要写一个媒体工作者的文,深深的向大家揭示这个无良的行业……】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