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8

Chapter 08

 

Amy Acker在自己现有的人生里自认为还算是受欢迎的那种类型,从以往的追求人数和收到的情书来看,确实是这样没错。不过她还没有自恋到认为一个不请自来的只对她的食物有兴趣的同性可能有暗恋她的想法。被Shaw这么一说,她只能哭笑不得道:“你有没有感情不用告诉我啊。”Shaw撇了撇嘴:“我怕你误会。”Amy不置可否,说实话,仔细一想Shaw的行为确实也很有违常理,虽然她的解释一直是为了食物,但……好吧,大家都是女人……


就在Amy自我安慰结束之后,就在Shaw号称不会对Amy有任何感情之后,当晚就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


Amy回到家之后,就自顾自的进了厨房做晚餐,Shaw在沙发上拆开超市买回来的冰激凌吃,昨天看到的那只折耳猫已经不见了,按照Amy的说法就是,跟你一样,来去都不打招呼。


挖着冰激凌的Shaw大发善心的走到厨房,举了举手里的勺子问Amy:“你要吗?”


Amy看着平底锅里的牛排滋滋作响,心情甚好的“恩”了一声。然后Shaw就自然的勺了一勺子直接塞到了Amy嘴里,Amy含糊地说了一声谢谢。Shaw看起来也心情不错的样子,指了指Amy的嘴角:“沾到了。”Miss Acker没有多想就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这一幕看在Shaw的眼里似乎变了些味道,眯了眯眼睛,沉默了几秒之后,Shaw毫无预兆的凑过去吻住了她的嘴角,短暂的接触之后,往后退开了一点,Amy愣在原地,Shaw又仔细看了看她的嘴角,结果就是意犹未尽的又凑过去似乎很不舍得那一点点沾到的冰激凌似的伸出舌头小小的舔了一下。


这下Amy彻底僵硬了,机械的转过头:“你在干嘛?”


Shaw又吃了一口自己手里的冰激凌:“节约是美德啊,我们不能浪费食物。”Amy简直被她弄的无语:“可是你刚才是在……”她想说吻,但那又确实更像是小狗不舍得自己的食物。于是只能用一副欲哭无泪的难看表情看着Shaw。


结果对方一脸理由充足的样子:“我说了我没感情,所以你不用多想。顺便一提,我晚上可以和你睡一张床吗?沙发很不舒服啊。”


Acker此刻只想掐死自己,为什么会放这样一个人进来,竟然可以若无其事的在一个亲吻之后要求同床共枕?


“你还是睡书房的床吧,算我怕了你了。”


Shaw带着探究的表情靠近了Acker一步,这次Amy被吓得主动后退了一步,警惕的看着她:“你又想怎么样?”


“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怕什么。”依然是理直气壮的样子。


Amy有些生气,凭什么可以用自己没有感情这样的借口欺负人:“我怕你那天克制不住吃了我又不负责行了吧,牛排好了,你一个人吃去。”


Shaw不明所以的拉住她的手:“诶,你怎么又生气?我不说话总行了?好吧,我对你的食物,你的房子……都挺喜欢的。”Acker居高临下看着她:“那你留在这里吧,我搬出去如何?”


Shaw愣在原地:“呃……?”


Amy微微躬下身靠近Shaw的脸,带着危险的气息,让Shaw不自觉想用起战斗姿态:“Miss Shaw,你……”狠话没有说出口,Shaw大大眼睛里透露出第一次见面时那种想要被喂食的眼神让Amy瞬时收住了口,也想起了她给她看的那张病症,也许Shaw早就意识到自己会说错话让她不开心,所以才……可是招惹这个麻烦的人物到底是对是错呢?


Amy叹了口气:“Miss Shaw,你大概何时会离开我家?”


--------------------------我是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我到现在都没有想到如何让这两个人水到渠成的在一起……好忧伤orz】


评论 ( 34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