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7

Chapter 07

 

周末的卖场人来人往,Shaw面无表情的看着热闹的人群,Amy从一边推了推车,回头找Shaw,虽然这家伙个子不高,但是Amy还是一眼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看到了不和谐的Shaw,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姐,你在这里一脸要杀人的表情可是会吓到别人的。”Shaw扯了一个难看的笑容:“我上一次来超市是来排除恐怖分子放的炸弹,那才美妙。”Amy弯下腰凑到她耳边:“哦,我大概知道你是做哪行的了。”Shaw挑眉:“知道的越多可就越危险,Ms Acker。”Amy把手推车的把手递到Shaw手里:“可是你自己要来超市的。”Amy走了几步,回头发现Shaw还在原地僵着一张脸,于是叹了口气折回去,从Shaw的身后利用手长的优势,越过她握住推车的把手,但是这样的姿势等于是把Shaw圈在怀里,特工Shaw立刻就反抗了,用胳膊肘撞了撞Amy的手臂:“嘿,你在干嘛。”Amy瞬间意识到这个姿势确实有些奇怪,脸上发了烫,松开了手:“你不肯走,我只有自己推咯。”


Shaw回头看了她一眼,Amy也正巧低头看着她,眼睛里亮晶晶的,Shaw不自在的舔了舔唇:“你……”


“喂喂,小情侣不要在路中间调情。”路过的一位大妈挥了挥手里的宣传单,打断了两人的视线交流,Amy低下头不说话,Shaw咳嗽了下:“走了,不是要买很多东西嘛。”


两个人主要要买的是一些厨房用品,这天的超级市场也不知道怎么了,厨房这区情侣档特别多,Acker在挑适合的新平底锅,Shaw手臂撑在推车的把手上,一只手扶着下巴,打着呵欠看着右边一对欠扁的情侣腻在某个柜台后面亲亲我我。


可能她的视线过于直白,小情侣发现了她,男人不知是为了在女友面前体现男子气概还是为了别的什么,怒气冲冲的对Shaw说:“看什么看!”Shaw姿势不变,翘起一边嘴角露了个不屑的笑容,对方被激怒了,这时候Amy挑选完回头就看到这幕:“怎么了?”男人来回看了她俩,眼神轻蔑:“呵。就算女人喜欢女人,这样暴躁的也有人喜欢吗?”Shaw突然站直了身子,眼神暗了下来,往前踏了一步,男人被她黑脸的样子吓得往后退了半步,哑声道:“你想干嘛,打架?”Shaw歪了歪脑袋微笑:“准确的说不是打架,而是打你。”男人脸色很难看,正欲再回嘴的时候,Shaw突然停住了脚步,身上气焰一下子消散了不少,Amy在她身后握住了她的手,暖暖的手轻轻的按了按她的,她没再说话。Amy对对方笑了笑:“不好意思,她脾气不太好,你们继续。”


说完就推着推车飞快的拉走了Shaw,回头刚想说Shaw几句,对方却先开口了:“你先去结账,我们等下在停车场见面。”Amy眼睛里有些无奈:“嘿,不要闹事好吗?”Shaw摆了摆手示意Amy放心,转身走回了超市。


Shaw刚坐进Amy的车,Amy就看到有警察进了超市,挑眉用询问的眼光看着Shaw,Shaw耸肩:“我只是用超市现有的东西搭了个简易炸弹,放在了那男人的包里,然后,报警。”


Acker无奈的看着她:“别人也没说你什么,何必呢。”Shaw没有看她撇了撇嘴:“他还说了你。”Amy侧过身看着她:“你关心我?”Shaw不屑的哼了一声,拿出一张纸:“我刚才顺便打印的,我的饮食喜好列表,还有,我的病状。”


听到病状的时候Amy皱了皱眉,接过那张A4纸看了看,第二轴人格障碍、情感缺失。看完有些疑问的看着Shaw:“所以?”


Shaw无谓的翻了个白眼:“所以……我不会对你有任何感情。”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果然小天使是会被锤锤欺负的,嘤嘤嘤……】


评论 ( 21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