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6

Chapter 06

 

Shaw在沙发上坐下,翻了翻Amy放在茶几上的杂志。


《居家生活馆》……


恩,看这名字就不是很想打开,不过,放眼望去除了无聊的电视也就只有这个可以打发下时间了,随手翻开了,Acker这个女人,竟然在里面一些页数折了角,加湿器,面包机,完全不敢想象特工Shaw有一天竟然坐在橙色的沙发上看这样的生活杂志。不过善良如她,觉得加湿器未必是需要的,烤面包机可能是不错,也许能弄出新口味的三明治,多加一些黄芥末酱,噢,美好。可以买。还有什么,咦?多功能平底锅,煎烤炸煮样样OK。好东西好东西,可以买。再看看,菲力牛排特价酬宾?这么便宜?可以买!Shaw往沙发背上靠了靠,原来这本杂志也挺好看的嘛。


找到了打发时间的东西之后,Shaw也自如的打开自己的随身包拿出了洗漱用品,对着书房门口大喊了一声:“用一下你的浴室。”然后走进了充满粉红色调的可爱浴室……Shaw安慰自己只是为了食物在这里忍几天,忍几天……


第二天是周末,Amy起的比往常晚一些,睁开眼的瞬间,听到客厅那边有声音,被吓了一跳,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家里多了个人。


也许,我们会设想走出卧室的Amy看到温暖的牛奶和新鲜的早餐,这样温暖人心的场面,不过现实的冰冷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所以打开门的Amy看到了让她震惊的一幕,Shaw拿着一堆武器在往她放内饰小布偶的壁橱里塞。忍不住倒抽一口气的结果是Shaw迅速拿起手边最近的一把枪指着Amy。


尴尬了两秒之后,Shaw放下枪,看着她。


结果还是Amy先开口:“抱歉,Miss Shaw,我不习惯一起床就看到这么多……额,危险品。”Shaw挑了挑眉毛走到Amy面前:“OK,Miss Acker 我很抱歉,吓到你了,但是我习惯在身边放一些,额,小小的保护品,也是为了你的安全,如果你真的有何不便,我……”她想说,我也可以离开。不过那句话没说出口,不知道原因,她只是看着Acker,突然有些局促,而Amy也就是微微低着头看着她,眼睛好看的让Shaw移不开眼,这个居家感觉的小女人,为何眼神里有种淡淡的诱惑,Shaw感觉自己饿了,但她刚吃过早餐,这气氛太奇怪,Shaw想说点别的什么话,但转换气氛并不是她所擅长的东西。


眨了眨眼看到沙发上打开的那本杂志,鬼使神差的说道:“Acker,我们去买点东西吧。”Amy疑惑的转过头看了看茶几上的杂志,皱了皱眉:“你?”


Shaw尴尬的笑了笑:“不行?”呵呵,当然不行,这只是刚才实在没话说想出来的话而已,去超级市场买家电食物什么的,才不要。要是被那些在她手下被射膝盖的犯罪分子,或者被她的同僚看到她去逛超级市场,那还不如直接用电熨斗把她烫平了算了。


不过Amy没给她后悔的机会:“好啊,吃过早餐,我们一起去,你开车。”


呵呵,要命。


-----------------------我是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因为发烧就请假在家里休息了一天,结果却带着低烧码了一章文出来,我也是蛮拼的……orz】


评论 ( 18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