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5

Chapter 05

 

Shaw从来都觉得自己会到Amy这里来是因为食物,所以她顺理成章的在停工以后,准备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来这里骗吃骗喝。


在厨房忙碌着的Amy对于Shaw的到来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从她的语气里听来似乎是要在她这里赖一阵子,真是没想到当初持枪入室的人,现在竟然如此大张旗鼓,堂而皇之的赖在她家了。想到这里Amy忍不住笑了笑,世事真是难料啊。


Shaw自顾自的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起来,电视节目是非常无趣,但这个环境她待的很舒适,就和这个月之前几天每天枪林弹雨之后,来这里吃一餐准备好的料理一样舒适,空气里也是熟悉的味道,恩,Amy用的香水,味道很淡,感觉却是甜甜的。沉浸在安心的气氛之后,Shaw完全没意识到这个家里多了一样生物,直到特工用敏捷的身手抓住从沙发背后飞扑过来的猫,才皱紧了眉头,提着猫的后颈走到厨房:“嘿,这是哪里来的?”


Amy头也没回就回答:“和你一样,不请自来的。”


Shaw不乐意了,怎么能把人和一只猫放一起对比,好吧准确的说是一只折耳猫放一起对比,拧着眉:“你这样说可不对,它不会给你买洗碗机。”


Amy回头看了一眼Shaw的表情,笑着说:“它也不需要我花心思做晚餐。”Shaw咕哝道:“要不是为了晚餐我才不来呢。”Amy没有接话。


Shaw转身回到客厅,抱着猫看了会儿电视。


Amy把煎牛排和土豆泥放到餐桌上之后,就自顾自的进了书房。


之后很久,


都没有出来。


Shaw并没有特别在意,吃完肉之后,心满意足的倒在沙发上,直到她想到今晚睡哪里的时候,才重新让这个房间里响起一句除了猫叫以外的旁白。


“我晚上睡哪里?”书房的门开着,Shaw就斜倚在门边问,而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她发现Amy在书房里有一张折叠床,看起来,应该比睡沙发要好。


Amy抬起头,右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不知为何眼神里有点哀怨,因为隔着眼镜,Shaw也不是很确定她眼神里的信息。只好继续看着她,等她开口。


Amy悠悠地道:“你不是只是为了晚餐来的嘛。”


Shaw从口袋里摸出来一颗口香糖,甩进嘴里,边嚼边含糊道:“没错啊。”Amy顿住看了她一会儿说:“你还不如猫呢。”Shaw撇了撇嘴:“我睡哪儿?”Amy真是无法理解这人的脑回路:“我有说你可以住嘛?”Shaw楞了楞,想了下说:“好吧,那我坦白,其实除了为了吃,还为了能在这段时间找个地方住。”


Amy抽了抽嘴角站起身来,双手搭着Shaw的肩膀转过她的身子让她背对着自己,随后毫不留情的推了一把,再迅速关上书房的门说:“睡地板吧你!”


Shaw在门口摸了摸鼻子,折耳过来蹭了蹭她的裤腿,弯腰把猫抱起来:“女人好麻烦,你说是吗?”折耳傲娇的别过脸,挣扎的跳出Shaw的怀抱,好吧,这也是只麻烦的母猫。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微博和老福特首页都是虐虐虐,我们应该怀着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看待接下来的发展!PS:我一向乐观主义,万一总说自己喜欢的角色挂挂挂又挂挂挂,乌鸦嘴了怎么办嘛~~~

再PS:这文标签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打肖根,是不是该打A肖,不对,Sameen Shaw也是SS,是不是该打AASS哈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