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4

Chapter 04

 

Amy觉得自己最近像是饲养了一只“流浪狗”一般。每天上班前在窗台上放好食物,哦不,是在饭桌上放好食物,自然有人会在你不在的时候吃掉,或者晚上的食物在你睡着的时候吃掉,然后把碗放在洗碗机里,说到洗碗机,其实本来Amy是没有洗碗机的,有一天她放了一张字条在食物下面写着“请你吃完之后收拾一下好吗?不然等我看见都很难洗。”


第二天就收到洗碗机的快递,之后,这个人就会把碗放在洗碗机里就觉得自己收拾过了,其实还是得重新洗一下。当然,Amy本不指望那只“流浪狗”会懂这些。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大半个月,从来都非常具有同情心并且喜爱宠物的Miss Acker觉得乐在其中,虽然需要喂食,但是偶尔出现的新沙发套,新的地板除尘机和不知道哪里来的供她使用的高档食材,给平淡的生活还是平添了不少乐趣。就在她以为这样的生活可以维持下去的时候,这天回到家却被吓到了,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竟然端正的坐在她家沙发上发呆。


Amy放下钥匙走到她面前,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你没事吧?受伤了?”Shaw翻了个白眼:“我就一定要受伤才能见你嘛?”Amy不满的撇了撇嘴:“又不是我不让你见我的。”


Shaw不以为然:“你要知道,Miss Acker,我是为了你的安全好。”Amy的表情看上去不是那么高兴,说什么为了她的安全,那就不要每天都来吃东西啊,现在才说这个不是晚了么。


看她不说话,Shaw只好清了清嗓子解释自己来这里的缘由:“是这样的,我被停职了。”


Amy挑眉:“你是说化妆柜台的工作。”Shaw又使劲翻了个白眼:“拜托,你知道不是。”Amy在沙发上坐下,紧挨着Shaw的肩膀,眼睛却直视着前方:“原因可以……说吗?”


Shaw摇了摇头,不能告诉她被上司发现自己每天都到一个定点来,只是为了吃她亲手做的东西,特工根本不允许有这样固定的行踪。空气里流转了些奇怪的因子,让两个人有些就局促,Amy站起来理了理衣服的下摆:“我给你弄点吃的去。”Shaw刚想说她在沙发下放了新买的扫地机器人Amy要小心不要被绊倒,结果直接看到她直直的往茶几那边撞过去,反应灵敏的特工马上过去反手接住了要跌倒的人,只是引力不可抗拒,Shaw只有认命自己当一个人肉靠垫了,不过肥皂剧里的情节并没有那么容易发生,所以Amy跌在Shaw身上的时候也并没有那么凑巧的吻到她的嘴唇。只不过距离真的很近就是了,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的看了会儿,Shaw略微抬起了些头,用鼻子碰了下Amy的鼻子:“起来,小匹诺曹。”


Amy手脚并用的从Shaw身上爬起来,理了理衣服,这已经是她见到Shaw以后短短30分钟里第二次理衣服了,抬起右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她才不会说刚才那一瞬间她以为她养的这只小流浪狗要亲她呢。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看到大家都在说今天迷妹们先甜后虐的事情,其实就我个人来看吧,SS未必真的会消失两年,她自己也没有很确定,说起来上次她略有名气是TLW时期,后来去生孩子了,之后沉寂了很长一段半红不紫的时间,直到POI,她才35岁,还年轻,事业有新的生机,此刻如果再沉寂两年,恐怕真的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很难继续发展,毕竟演员也是一个赌博的职业,剧本、角色、导演,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不多,既然选择了,必然还是希望可以有些成就的吧,孩子自然也要照顾,但完全放弃应该没有必要,希望还是可以出演。

好了,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不知道为啥要废话这么多。大家还是先愉快现在吧!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顺便一提,不知道Lofter上的亲们有没有看过我做的肖根视频?

链接在这里: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29962/

有兴趣的捧个场吧!谢谢

评论 ( 29 )
热度 ( 115 )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