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放心食用~

《IF》Chapter 02

Chapter 02

 

作为给自己食用的小甜品,Amy并没有制作很大的量,所以沙发上那个血迹斑斑的人用几秒钟吃完她的蛋糕之后,她突然觉得即使再给她十份,她也吃不饱。


出于好奇,Amy大着胆子靠近了她一点:“你不怕我的蛋糕有什么问题,然后把你交给警察嘛。”


沙发上的人似乎是被她的语言逗乐了,竟然微微笑了起来:“Miss Acker,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前面就不会和警察说你在房间里,嗯哼,忙些私人的事情了。”Amy的脸有些发烫,这个随口捏造的借口似乎成为了房里另外这位的笑料之一了。


为了便于交流,Amy还是问了对方的名字,对方稍微看了她一眼就很自然的开口:“Shaw。”虽然她不知道那是不是她的真名,就算代号也罢,能称呼就好。“Miss Shaw你真的不需要处理伤口嘛?”Amy看着Shaw自如自在的倒在沙发上,她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巧克力渍,语调有些懒洋洋的:“你拿些消毒的东西和纱布,唔,算了,把你的药箱整个拿过来,我自己处理。”


确实Amy也没有什么处理枪伤的经验,天,她又为什么要有这些经验呢?


给了Shaw药箱之后,Amy又进了厨房,作为一个对厨艺有些爱好的人,她的冰箱还是储备充足的,看了看沙发上的人又看了看冰箱,Amy拿了些培根,蘑菇,一卷意大利面,其实这是一个无法解释的行为,做饭给一个用枪指着自己的不速之客吃,不过Acker下意识觉得那个人也许不是什么坏人,毕竟她没有进来就杀了自己不是吗?既然如此,眼睁睁看着人饿死也不是她的作为。


Shaw取出子弹之后,就有些昏昏沉沉了,意外的是她竟然昏得有些安心,而不是以往那样惊醒,她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还是食物的味道,奶油蘑菇培根意大利面,很好吃,只是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她更偏向于纯肉餐。


环顾了一下四周,房间里另外一个人不见了,Shaw握紧了手里的叉子,这里并不适合多待,任务已经完成,也该是时候回去复命。她看了看桌上的残羹,沙发上的血渍,地板上的血渍,又抬眼环顾了下周围,这里布置的很干净,撇了撇嘴,好吧,她帮这里多增加了些血色,但愿主人不会太过介意。


Amy抱着牛排和一些新的医用品回来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似乎是意料之中,她只是皱着眉看着扔在桌上空无一物的盘子,旁边竟然有一颗沾着血迹的弹头,地板上是干掉的血迹,沙发套上也沾了一些,Amy深深的叹了口气,看来要打扫很久呢。这么一来,这果然是个坏人吧,Shaw。


此刻在接头的安全屋交待任务进程的坏人狠狠的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鼻子,下一个任务还是在纽约,这地方没什么好的,不过如果有机会能吃到厨艺精湛的人做的料理,那可能还是不错的。


Amy想过有可能会再遇到Shaw,只不过从未想过是这样的形式,那天她只是在演出之后去补充一些日常的化妆品,在雅诗兰黛柜台看到Shaw的一瞬间,Amy挑了挑眉毛,对方也看到了她,不过却是一脸波澜不惊:“女士,有什么需要的吗?”


对方一脸正经的给她拿各种化妆品的小样,导致Amy开始疑惑是不是认错人的时候,这位柜员凑近她:“我更喜欢吃纯肉的食物。”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没错就是这个展开,Shaw心心念念着Amy的厨艺之后呢,之后要干嘛呢,之后要干嘛呢,脑洞挖挖挖,挖掘技术哪家强……

Hello俺出差回来啦~

评论 ( 12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